close

本文引用自amusa - 心輪的療癒  

本文 inspired by 爪子

 

我到KTV唱歌時,會被一種受不了的過度氣氛感染,也許是過度快樂+過度傷心

兩種情緒混合在一起,總之,停留在空氣間的感覺令人十分困惑。


一開始我的胃輪會起反應,會不住的打嗝,甚至想吐,(我以為是我的胃不好,

所以吞胃藥) 後來改到頂輪,開始頭暈,無法專注,(我以為是我血糖低,所以狂塞

巧克力讓自己補充能量)  最近則是移到心輪,導致心輪很悶。但是心輪的悶就

真的沒法控制,巧克力吃十顆也沒用。這些脈輪的狀況反映著我應該面對的課題,

雖然我不知道課題是什麼,也感覺不出我的課題是否有改變 XD 但的確這些脈輪

感覺有明顯的轉換。


如果我在能量複雜的地方故作冷靜 (天性防備心強) 很快就累攤,
也許穩住能量

的方法不正確。畢竟我是帶著敵意與防備的,要花很大力氣去"防備" something 

I cannot see.


至今我還沒想到更好的方式穩住自己能量,Sania 曾經跟我建議可以用光冥想

一件透明保護衣在身上,但是對我而言,這也要花力氣去維持,因為這方法對我

來說是動"念",念頭一停,甚至念頭轉移,保護衣似乎就出現破洞,

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穿著保護衣而刀槍不入呢?


我帶天鐵,用泰國隕石,還有廟裡求的符,甚至拿電氣石圍滿自己的辦公室桌子

 (擺陣嘛 XD),卻仍無法完全保護自己。我很抗拒這個無力感,不肯面對"連自己

都無法保護自己"的事實。但現在逐漸的,我把這個經驗當作是過程,不認定自己

應該要擁有什麼樣的結果,(例如能夠揮劍斬負能量,或是公主從此過著不被負能量

干擾的生活什麼的) 而就是體驗,see what I can experience.


當然我仍然避免去大賣場或是KTV這些能量複雜的地方,除了不想拿自己當

實驗外,(多一事不如少一事) 我也發現只要從這些地方回來,呂小Q當天就變成

無敵惡魔不肯睡覺,這對我的肉體是莫大的折磨,這個當媽的人一定有深刻體會。


上星期六我帶兩個小的去圓山故事館與兒童樂園玩,小的玩的很累,所以七點半就

早早上床休息,沒想到從七點半到十點半惡夢不斷,邊哭邊喊,快把我廬爆了,

最後我只好認命,拿出家庭主婦居家良伴--SSR 靈氣清理QQ跟我的能量,

清理效果十分明顯,連把小Q翻面往床上摔 換邊他都沒醒。


聽過不少人說,每日清理自己的能量場,就像每日洗澡一樣,我不免對於自己的

胎溝懶惰感到拍謝。是說,我常常連澡都沒洗了,清理能量場就省了吧

作這些清理必須要有不受打擾的一段時間,時間對我很珍貴,空閒時間我想要看

一本小說,不想要清理能量。所以我清楚了解,現階段對我而言,不是繼續提升

靈氣等級,(我對追求等級也不是很在意) 而是最基本的,在我自認為被壓縮的

時間中,排出優先順序。


今天似乎多言了,連午餐都忘了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