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高中好友跟我說他在瑞士學靈氣,我說真巧我也有學SSR! 她知道SSR是什麼,讓我很驚訝。因為在台灣,SSR好像不太有名。她問我學多久第幾階,我趕緊找一下 first & second attunment 時間,才發現距離第一次點化已經一年多了,距離第二次也一年。時間過的真快,我還在第二階,怎麼還在第二階呢? 如果收我學費,鐵定賺錢的,因為我一直不畢業 XD

不過我沒把SSR當作一種技能在練習,因為靈氣對我而言不是一種技能,而是一種 integration of something & everything. 所以目前我正在等待自己本身的改變而停滯不前。對於靈氣,到底是什麼東西 holding me back 呢?

他問我是否感受到自療、他療還有教學是否有很大的不同。其實我不覺得有很大的不同。也許教學跟他療有形式上的不同,但對我來說自療與他療,似乎是同一件事情,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敘述,也許我們在各說各話,也許我沒搔到癢處。 

他對靈氣有很大的理想,想要成為靈氣導師,但我我只要家人健康,呂QQ每天晚上好好睡覺就好。

剛剛呂QQ邊咳嗽邊哭,我的腦袋突然閃過: Stop thinking, just do it. 這句話。空想 holding me back的原因,只會造成停滯不前。不如就丟棄所有包袱,直直走下去。If you don't do it, 怎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? 我記得我以前一直不停的提醒自己要 Just do it。

趁著房子換然一新,搬回家裡住的這個時刻,把靈氣與打坐,一點一點撿回來。


還有,我很開心的發現我的部落格文章越寫越少,

甚至覺得,可以不用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