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佳軒八點半跟我一起去不遠的書店晃晃

在路上我告訴佳軒是否願意接受叔叔的治療

佳軒說: 可是我房間很亂啊! (囧)

我說: 叔叔沒有要去你房間,就像我幫你治療的時候,我也不用在你身邊。

叔叔跟我都是一樣透過遠距離治療,而且只要你同意才會開始治療。

佳軒: 那好啊!! (興奮)

我: 同意的話要念一句咒語。"我願意接受SSR的治療,我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好起來。"

佳軒: (複述)

接著到了書店,軒軒隨便選了一本書,不像是他平常會看的書,

我問他 這是一本你會一直看的書嗎? 還是你是為了想買而買呢?

佳軒: .....我可能只會看一次...

我: 爸爸不是會幫你到圖書館借書嗎,像這種書我們用借的就好。

佳軒: (搖搖頭轉過身)

我: 還是爸爸上次沒幫你借呢?

佳軒: (默默拭淚) 爸爸沒借。

我: 好啦,也許爸爸上次是因為你沒看完所以沒幫你借,這次一定會幫你借喔。

佳軒: (哽咽) 可是我...沒時間看....

我: (半哄半騙) 那是因為前陣子你很忙啊,那媽媽幫你買你想看的

"內褲超人大戰鼻涕金剛"好不好? (這什麼書啊 哈哈哈)

佳軒: (掉淚) 可是沒了。

我: 沒有啊,書怎麼可能會賣光,到處都有,台灣人最不愛看書了。

佳軒: 沒有。這裡沒有。

我: 網路上一定有很多很多,我們回去挑。

 

接著佳軒一路哽咽回家。

回到家後我怎麼哄他抱他都沒用,佳軒甚至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掉淚不肯過來找我。

我才忽然聯想到,這小妞忽然變得這麼sentimental,

應該跟學長在清solar plexus有關!!!

我問佳軒在哭什麼,他搖搖頭不知道為什麼在哭。

最後我跟他說,媽咪覺得你肚子裡有很多壓力,所以有特別請叔叔幫你清一清,

現在哭完了你很輕鬆吧!!! 佳軒點點頭。

最後我們跟QQ玩了半小時,她的情緒才恢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