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進去 Sania 房間,我的頭就感覺重重麻麻的,鼻子癢癢的,

Sania 的房間能量非常穩定,也很令人安心,但是一種認真嚴肅的感覺。

(不緊張)

我坐在軟軟的床墊上,看著Sania,竟然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。

跟她聊了半小時後,開始躺下治療。

 

我躺下來的時候心裡想到,糟了我沒問Sania我想知道的三個問題!!!

我想知道: 1. Why am I the way I am. 2. What am I doing here?

3. My relationship with my husband.

 

但是等治療結束後,這三個問題似乎變得不那麼重要。

因為我就是無法接受自己,才會對自己充滿了疑問。

但這些疑問不就只是疑問而已嘛! 

LIVE as the way you are. 就是這樣簡單。

 

Sania 說我的海底輪無限寬廣,他頓了一下說: 有沒有人說你很有很有母愛?

(BINGO! 學長昨天才說過的) 我的海底輪"像座山一樣寬廣。"

她也提到: 自我價值感低落。

所以他幫我把堵塞(但是極度寬廣的)海底輪清一清,

把我的小腿肌肉阻塞的能量也通一通,然後solar plexus跟臍輪也清一清。

再把頂輪打開讓我對能量更有感知。(因為我跟他反應最近我忽然覺得對能量沒感覺)

教我一些 grounding 和淨化的技巧,例如,多做從頂輪->足輪 & 足輪-> 頂輪的觀想,

和四肢向外繞圈出去的淨化觀想。

要回家前,他說了一句話,"你要學會表達內心真正的感覺喔!"

我呆了一秒鐘,這句話像是被釘子釘在我腦海一樣,

是滴,我一定會學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