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闆辦公室的日光燈壞掉一直閃,

環顧公司,年輕男子出差,剩下一名七十歲工程師,

(我還是別找他幫忙換日光燈 XD) 所以我自己上陣

 

大概只花五秒鐘的時間,我順利把燈架拆掉將日光燈轉上去,

再將燈架迅速裝上,換完之後還有點驚訝,怎麼我的速度變的這麼快?

 

想我初到公司時,換燈管換到脖子酸,甚至無法抬頭。

雖然我沒有很多機會"練習",畢竟公司還是有男人可以幫忙,

但是多多少少這幾年下來還是累積了一些經驗,

所以現在竟然變成燈管達人溜~~ (轉圈圈灑花瓣)

 

到了下午,覺得自己有點頭重腳輕 upside down.

所以將手放在足輪幫助 grounding.

大概幾秒鐘就調回來了,我現在用SSR也用的很順手了!!!

 

有時候在不自覺間累積經驗,最後這些經驗成為一種習慣。

就是這樣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