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 Judy 樂活瑜珈,參加我人生第一個正式的瑜珈課程-"新手"輪棒瑜珈。
Judy 樂活瑜珈空間小,只有一間教室,當天有十四個學生。
 
輪棒瑜珈用的是非常變態的木頭瑜珈棒 http://forum.ytower.com.tw/img/pic/titles_pd/200612311513.jpg
不是用手操作拿來滾身體,而是用身體的重量壓在瑜珈棒上,在上面自己扭來扭去
不管滾哪邊我的全身都痛到不行,眼睛翻了很多次白眼(快暈過去)。
課程結束後通體舒暢,身體一股熱氣。以前做激烈的間歇運動,身體很快就冷卻冷,
還得穿上外套免得著涼,但是做完輪棒瑜珈,回到家差不多十點,身體還是熱熱的,
所以晚上十一點呼呼大睡。
 
老師說,看我的嘴唇邊緣發黑就知道我氣血虛,所以建議我做太極等靜態養生活動。
上課時間他捏了捏我的小腿,問我:哎呀 你有沒有在運動啊? 我說有! 老師沒說什麼。
 
瑜珈的教室裡有一面大落地鏡,我坐著看著鏡子中的我,像個泡芙,肚子多層油水,
一層層的堆疊起來,都是多年來飲食無度的累積.... 2013年6月在康是美測量體脂肪
接近30%,我不敢想像內臟脂肪有多高;但是站直看側面時卻又覺得自己並不胖,
有些衣服穿起來不難看,所以目前我並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。
 
我嘗試用外在來評斷我的外在是什麼樣子,去買衣服的時候我習慣性挑了XL,但是穿
起來無敵大,我挑了M但又繃繃的,所以根據衣服尺寸我是L。但我很久之前就是L,
現在還是L,所以代表我並沒有改變! 但是鏡子中的我看起來不一樣,所以我也不知道
我是什麼樣子。
 
同事的讚美讓我困擾,他們覺得我好像換了一個人,從背面認不出來是我,所以代表
我的確改變了! 但是根據體重計我沒有多大改變。我體重只有減少兩公斤,現在60.7
公斤,絕對不是瘦子。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樣子。
 
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重要嗎? 我困惑著,我似乎失去了對自己的認知,正在重塑中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