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我教練跟我說 我們的場地費被健身房調帳三倍之後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更糟的消息,結果這兩天我被連續打擊。 

昨天我妹打電話給我,他很少打電話給我,所以一定是個大事。我妹說前晚我媽把他叫進去房間告訴他我們的保單放在哪裡,有點在交代後事的樣子,還跟他說金子放在哪裡,然後他們一起清點了金子。我媽突然說: ! 有個K金的耳環怎麼不見了? 算了大概是被我一氣之下丟掉了。我妹問為什麼要把耳環丟掉呢? 我媽就說了這個故事。

我媽結婚的時候,按照習俗婆婆要送一對純金耳環給媳婦,我台中的奶奶給了我媽一對純金耳環,她很珍惜,好好的把耳環收下來。等我舅舅要結婚的時候 我外婆也不免俗幫舅媽打了純金項鍊手環,但就是買不到純金的耳環只有K金的, 我外婆一直跟我媽抱怨: “怎麼現在台北都買不到純金耳環? (我媽)之前結婚婆婆不是有送耳環嗎? 也許台中有,妳幫我去台中買!” 但是那時候已經來不及去買都快訂婚了,所以我媽就跟我舅舅說,純金耳環跟他換K金的好了! 說到這邊我媽就開始哭了,他說他對不起我的奶奶(自己的婆婆),我奶奶對她一定很失望,因為她竟然把婆婆送給自己的東西送別人…..所以我媽一定是有一天想到這件事情,生氣的把K金耳環扔掉了。

我妹說,為什麼媽老是做這種委屈自己成全別人的事情,我說我也不知道….然後我開始哽咽啜泣,邊哭邊講電話,回家路上眼淚又止不住哭了兩次,今天早上跟好朋友講一次又忍不住掉淚…..

今天,媽媽傳簡訊說: ”現在醫院看報告,結果好像又長出來了,星期四電腦斷層。

I have seen this coming. I know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