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真是太精采了,所以一定要寫下來。


---不是惡夢是有趣的夢---


背景:

1. 前天我分享朋友中途貓的故事,他的中途貓跟家裡其他原住民貓打起來。

2. 前天我在plurk分享小腿水腫,不過因為吃了消風散,都消掉了。

3. 昨天早上我跟女兒看到桌上有一隻超小隻的蟲,我要把蟲抓起來放生,可是蟲跑來跑去抓不到,我怕傷害到蟲,就隨它去

4. 昨天中午我在FB分享美國紅隼的雛鳥圖片,我當時覺得紅隼雛鳥長得很像麻雀

4. 昨天有朋友在plurk分享了她做的惡夢,夢裡他的兒子在游泳池溺水最後掛掉了,他覺得是被鬼東西跟到才會做惡夢。我本來要跟他說做惡夢跟"鬼東西"不見得有關係,我覺得原因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但是最後我沒說,因為我也不知道實際做惡夢的原因。

 

所以結果就是,昨天在SSR清理後,夢了一個詭異有趣,但是對我來說並不可怕的夢: 我夢見我媽用籃子裝了兩隻麻雀交給我領養,一公一母,他們生了雛鳥,可是雛鳥卻只有一樣大,飛來飛去怎麼抓都抓不到。我竟然把籃子加滿水,結果兩隻麻雀溺水葛屁了,怎麼救都救不活。我把麻雀屍體撈起來的時候,兩隻麻雀水腫成好笑的樣子。好險雛鳥沒有被水淹到,不過他像蟲子一樣到處亂飛,我抓不到,也無法好好保護它。我在夢裡跟女兒說: "好險小的沒事,就隨便它吧。"


這個夢真是大集合! 太有趣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