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家裡屋況老舊要裝潢,再加上室內空間不大,所以這次趁裝潢整修,準備把三王公移到別的地方。


之前我有擲筊問三王公可不可以請絲雨幫忙協調要移的地點,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男乩童來家裡讓我們問,

現在換成女性也許三王公有點不習慣。果難~~~三王公一開始說不要。後來我再跟三王公說,

我覺得絲雨是很適合的人選,祂一定會喜歡絲雨的,三王公一口氣就答應啦!


星期一絲雨到住家實勘,提供許寶貴意見,例如三王公適合放置的位置,房屋不能穿堂煞,臥房床方位,

還有冰箱跟爐灶的位置,真是找到大救星啦。實勘結束後,絲雨問了好幾次我還有沒有問題,(沒有就可以結束啦)

我因為開心事情總算有定案,所以腦袋空空擠不出問題,所以當下沒有問三王公的問題。

(你看我真是粗心!)


隔天早上才想到,對喔,我都沒問三王公他接不接受我們的安排。所以早上決定擲筊問三王公。


我: 三王公,我們家要整修,因為家裡真的很小很小,我們想要把祢留下,

要把祢安排在QQ房間那面牆,這個位置是吉位,已經請絲雨看過了,請問您接不接受呢?

接受請給我一正一反。(後來才知道原來一正一反叫做聖筊)

三王公: 我不要

我: 三王公你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要嘛,是QQ那邊那面牆喔,我們家這麼小,沒有地方可以放了....

三王公: 我不要

我: 三王公,祢的意思我可能不清楚....祢我要再跟絲雨討論嗎?

三王公: 是的


我: (不信邪) 三王公,目前我們比較好的安排就是QQ那面牆,還是...祢想住廟裡?

三王公: 對

我: 請三王公想一想,因為昨天絲雨說你不想住廟裡。請三王公確定,祢想永遠住在廟裡,住一年很久很久的那種喔!

三王公: 對

我: 三王公~~~~~不要這樣啦,我問你最後一次,祢想住廟裡嗎?

三王公: 對


連續三個聖筊說他要住廟裡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
我衝到房間告訴呂大爺,呂大爺罵我: 已經決定好了幹嘛又變? 沒事又問幹嘛?

我馬上發了簡訊給絲雨,告訴他這個大翻盤。

絲雨回信如下:


 
我收到妳們的訊息了
 
昨日實堪後的確有一些感應,一開始是他在哭泣,因為神明很單純的感受到妳們不愛我,所以自然規劃上沒有安排我的位置的想法
雖然,只有妳比較有心,但是其實這是世世代代傳下來的,本應是男主人應該要做的事情
還記得我一進門時我說過可能要請回去囉~這句話嗎?
那是當時感應的訊息,因為妳很有心,我就告訴祂換氣一下,讓妳們替祂換衣服換地方。
雖然我們勉強替神明找了一個吉方,但是畢竟比原來的要小,自然會有一些想法和反彈
神明也是有想法與個性的,這都是要協調的。
 
昨天我心想去叔叔家本應是自家人應該好說話,比菜市場好,但是顯然他不願意,這也反映出妳們家族之間的關係
如果你們夫妻齊心向神明祈福稟報,祂會願意的。要拿出真心喔!
如果再不行就得全家一起拿香囉祈福稟報囉^^
 
她們要的是真誠
 
祂要沐浴,就是一個訊息,妳們都不在乎我我幹麻要在這裡惹妳們嫌?反正我這麼髒,換個位置會比較好嗎?
給妳們參考


絲雨的訊息真是如雷轟頂 (有這麼誇張嗎)

我把絲雨的訊息給鐵齒的呂大爺看,然後淡淡的說,

這件事情交給你,顯然留不留三王公不是我女人可以做主的。

呂大爺看完絲雨的話之後毅然決然的說: 我要去問三王公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