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幾天淺眠,晚上睡不好,身體不舒服星期日就爆發了,

星期日上菜市場買菜時,跟附近一間服飾店的老闆娘為了退錢的事情互吼。

我: "既然你覺得你倒楣 我也覺得我倒楣,那我們就不要再多說了

把! 錢!退!還!給!我! 

 

老闆娘氣呼呼的說: 我把錢退給你,我怎麼跟老闆交代? 我也是給人請的。

我: 電話給我,打給妳們老闆,我跟他講。(手指電話)

(老闆娘作勢拿起話筒。)

 

老闆娘: ....現在店裡沒人,我就讓你退,要不然大家都要退,我們公司信譽怎辦?

我: 我把衣服還你,你把錢還給我,我們都沒損失。

 你不讓我退,你損失一個客戶。"

 

老闆娘: ....你這樣傷害我們公司,至於這邊....我們有緣再作生意!

我: 對! 沒錯! 我們就是有緣再作生意! (我真有guts.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星期日下午也不停的對家人碎念。

念軒要彈琴,要寫作業,念QQ都不睡覺,不吃飯

連老公說蘿蔔要先縱切對半,我說要先橫切塊,

這樣都可以淡淡的發火,

我真是肝腎虛啊~~~~

 

我跟QQ埋怨: 都是你,害媽咪沒有時間愛自己!!! 

呂大爺接著說: 對啊,都是QQ,害爸比也沒辦法愛媽咪。(羞)

我應該要大笑的,但我聽了怒火不止,只想扁人。

 

沒想到晚上吃了第二帖中藥後,漸漸情緒也穩定下來,

口也不渴了。睡覺時雖然作了夢,但睡眠品質還不錯。

 

我做了一個的夢,看起來很真實。我夢到我在埃及,糧荒的時代,

一家人瘦巴巴肚子很飢餓,我和埃及爸爸在泥巴地裡行舟,我控制舵,

我們邊划邊找食物,岸邊都是茅草搭建的屋子,老鼠在泥土地上到處亂竄咬人,

我們除了得逃離老鼠的威脅,還得小心被軍隊盯上。

 

從這個彩色的夢醒來後,我覺得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不見了,

整個人很輕鬆。(大概是泥巴水把我的憤怒沖走了吧)

 

送女兒上課前,我對他說出我很少說的話,我說:

"寶貝掰掰,媽咪愛你!"

女兒不好意思應了聲: 噢! 就出門了。

 

真是奇妙的周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