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同事談到人生的功課,我說,困難與考驗會一直不斷的出現,以測試你到底是否完成。

當時我的腦袋閃過一絲想法「咦,那麼我最近也過得太順遂了吧?」

果然沒錯,只要我有這種僥倖想法,過沒幾天就會很悽慘。

 

昨天我和雙口爸爸預告,我手上的提款卡戶頭裡只剩下幾百元,所有的錢都在他拿去的提款卡裡。

雙口爸爸不以為意,他也許認為我總是能夠生錢出來。(我是金蟾蜍是吧?

 

結果今天早上他載我上班,行經國父紀念館時摩托車竟然爆胎,我和他悲慘的走到附近的機車行,結果機車行沒開,更慘的是,我身上只有八百元,只夠換半個輪胎。我們再走了一段路到便利商店領錢,結果發現沒有提供百元鈔票,只得再走到另一個方向找銀行的提款機。

 

最後領了七百元,湊足一千五,我就去上班,留老公在那邊等車行老闆開門。

上班之後,老闆又把我叫去唸了,認為我身為秘書該做的事情沒做,應該要提醒他兒子喜宴紅包要請款 blah blah blah...,然後又丟給我一個任務,要我買跟公司相同花色的地毯。

 

這下好了,五年前做的裝潢,我也沒參與,這樣怎麼變出來?

昨天是要我修窗戶,今天要我變出地毯,明天呢?

我提醒自己要Think Positive. 不能有負面思考,這些都是考驗。滾石不生苔,老闆的用意是別讓我停在那,所以才會不停的有奇怪任務出現。

 

今天因為貸款銀行的檢驗事情,已經忙了一個早上,本想中午可以準時吃午餐,接著十二點十五分,老闆娘進公司了,她來找我,我又得起身忙碌。

 

老闆娘一下子叫我剝柚子給他吃,一下子要我拿東西給司機,一下子又要幫他訂購東西......下午再幫他匯款。

等我坐下打開便當時,已經12:45.................時間總是過得飛快,留給自己的永遠都不夠。

 

我也是有家庭的!我也想要做自己的事情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