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昨天晚上燒到 39.1,我凌晨三點很沮喪的抽了天使卡

我跟天使麻吉對話說: 親愛的天使,you know 我是個很沮喪的媽媽,

因為我已經治療姊姊一天了,但是他今天還是燒更嚴重,

我不知道該繼續下去,還是把她送去吃西藥,請告訴我,我到底該不該用SSR能量治療姊姊?

ps 請你給我清楚一點的暗示,太複雜我看不懂,因為現在凌晨三點我很想睡。

 

天使卡的回答讓我太開心了。

她們回我一張QQ發燒時我抽到的卡片: 白日夢! 一模一樣的卡! 

我應該勇敢的去實現我想做的事情! 

當場我信心百倍,但是還是有淡淡的懷疑,所以我又問了一個問題:

親愛的天使,請問這次我要治療多久才可以把發燒治好? 請給我心理準備。

天使回我 : 關係,意思就是這段關係正進入一個良性的階段。

噢耶,我趕快去軒房間幫他治療。

 

隔天早上七點,軒進來敲門,跟我說媽媽我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囧rz

我現在只剩37度多喔! (接著咳咳咳)

下午又打來得意的說: 媽媽我只剩 36.6 度了喔~~~

我好開心啊!

Miracles are all around us!

感謝 SS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