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不過節慶,不過生日,但偶爾我也想耍賴,需要感覺受到重視。

 

昨天我跟我的重要他人(significant other)說,我們認識這麼久從來沒收過他送給我

的生日禮物,(除了有一年他帶我去小人國周遊列國) 今年我想要他送禮物給我,任何

東西都可以。

 

重要他人竊笑說: 任何東西都可以嗎?

 

我忽然想到,有一年情人節的前一個月,我幾乎鬧了一整個月,很清楚的跟他表示: 

送!我!花!,最後我才收到了一束超大的花,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的要求再說進一步講

清楚說明白,免得,你知道的,總是會有奇怪的鬼打牆事件。

 

我: 不可以送你自己 (心靈or肉體)不可以送你的兩個小孩,因為這些你每年

的情人節、七夕或是母親節或是結婚紀念日你都重複送過很多次了。你送你覺得

代表你的心意的禮物就可以了。

 

他說,一顆巧克力也可以嗎?

 

(厚,冰箱裡剛好有我帶回來的兩顆巧克力,危險! 不要上當!) 

 

我又改口, : 不可以是我自己買給家人吃的東西再轉送給我! 總之,要價值三

百五十元以上的東西。

 

重要他人: 可是你什麼都有了,都不缺,還要送什麼東西?

 

所以你要想啊! 我明明就是全世界最好打發的笨蛋,所以才讓重要他人連續用送

自己送小孩,送自己送小孩鬼打牆渡過了十二年,哪有比這樣的笨蛋更好打發的?

這挑戰是不是太簡單了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