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十二點四十分才能休息出去買午餐,買回來還沒吃幾口,

一點十五分就得服務沒有時間觀念的老闆和老闆娘,

 

老闆不停的數落我的不對,在他眼中我沒有優點,

所有的錯誤都被放大檢視,然後廣播給其他同事知,而優點則是應該的。

我必須將自己改造成機器人的無情緒和精準,才能夠勝任這個工作。

 

如果說碗有碗的功能,筷子有筷子的功能,那麼我的功能不是當董事長祕書。

我的能力在哪,我已經不確定了。

但是為什麼我還留在這裡呢? 因為我追求穩定薪水與穩定工作。

And THIS, is what it takes. 

 

如果我繼續當 nice girl, 不抗議,不發怒,所有的人都可以欺負我,命令我做事情。

但是如果我逃開了,也會陷入另一個相同功課的工作環境。

所以,我到底要如何適應這個已經五年的陋習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