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開心的帶著1/4北海道鮭魚坐上老公的摩托車後,呂先生告訴我他今天車子被偷。

啥咪! 什麼車? 今天? (整個没頭没尾) 那我現在坐在誰的車上?

 

他說,今天他把摩托車停在停車場,兩個小時過後就發現車子不見,

他找了半天,最後在一條巷子外發現他的摩托車,車上還放著自己的安全帽。

安全帽的帶子調整過。

我想到,最近這兩天車子突然發神經,常常發不動或是突然熄火,他一直沒去修,

也許小偷把車騎到隔壁巷子時突然熄火又無法發動,所以只好隨地棄車。

哇哈哈哈,真是太幸運,摩托車果然屬於老公的。

我們倆個今天都好幸運,老公建議去買樂透。

我買了一張個人選號 (我要他選,他硬要我選,所以他選三碼我選三碼),

另外一張則是電腦選號。

對獎時,我有預感會中三碼,果不其然! 電腦選號中了三碼 兩百元~~~

我的媽媽咪呀,發票、樂透,抽獎,我從來都沒中過,今天簡直破了我百買百不中,

三十多年的魔咒! 我的強力宇宙光束應驗了願望~~~!

(早知道就開出二百萬元的願望)

 

後來晚上十點鐘呂先生宵夜想吃肯德基,我說,今天我運氣這麼旺,

也許可以在肯德基附近買到刮頭用的刮痧片 (之前找了兩三個禮拜都没遇到)

我們把車騎到肯德基附近都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把車停在比較多車位的漢堡王,

我想算了就近吃漢堡王,但是呂先堅持吃肯德基,我們只好走路過去肯德基。

結果,竟然就在走過去的路上看到一家已經收攤的攤販,架上擺了最、後、一、支、刮痧片!

噗哈哈哈,宇宙強力光束太有用了~~~~

雖然呂先生說,刮痧片到處都有賣,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宇宙光束的力量!!!

我應該要許一些瘋狂一點的願望才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